慕光

《风吹之后》

第十三章过年

  “亚轩,那个人找到已经交给警方处理了,你就换个手机号吧”“好的,李姐”

  许是快过年了,街上的人们都是大兜小兜的掂着,超市也比平常人多,热闹极了。“嘉祺哥,你看也快过年了,咱们也出去置办点年货吧”“行走吧”嘉祺和亚轩进到了超市,超市在放《好日子》特别喜庆,买了蔬菜水果还有别的需要的,“今天晚上我们吃火锅吧”“那我去买火锅底料”,买了很多东西“走吧回家”  

   “还是火锅好吃”“哈哈哈”,家里一下子香气四溢,辣辣的味道很温暖,说着话吃着火锅,“这是我成为偶像的第一年,以后的每一年都要嘉祺哥在身边”“我当然会一直在”

  “我买了肉明天就包饺子吧”“行,我包饺子包的可好了”第二天嘉祺剁了馅料,一切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好,亚轩来帮忙包饺子,这一切都是那么和谐快乐,满满的幸福感让亚轩很开心,可是自从出道后,每一天都好辛苦,害怕突然不火了,没有作品了,没有人喜欢了,可是嘉祺的存在让一切都有了实感,有嘉祺在身边,亚轩就是最幸福的人。

  转眼之间要过年了,爆竹声声,宣告这一年要开始了,除夕夜的春晚嘉祺和亚轩约定一起倒数,可是看到一半就困的睡着了,“不是要倒数吗,怎么就睡着了”嘉祺不知道,在亚轩心里倒数不倒数不重要,重要的是嘉祺能一直在他身边。“行吧,我就替你一起倒数了”“观众朋友们,接下来我们就要倒数了,十,九,八……三,二,一”“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亚轩”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