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光

《风吹之后》

第十二章奇怪的电话

 微电影也算是有一些效果,粉丝们也看到了亚轩还可以去演戏。而导演这边,“感谢大家对我们微电影的支持”“一直没有机会去拍一个这样的公益微电影谢谢大家的支持才能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去做公益,大海很美好,愿我们都好好保护它,这可能是我最后的作品了,亚轩是可以演戏的希望大家可以给他机会,有缘再相会吧”“谢谢导演的赞美,我会更加努力的”

   导演来到妻子的墓碑前,“你写的剧本,我拍出来了,有很多人看到,钱已经捐款给公益项目了,而我也可以歇歇了,去你最爱的地方,替你看看这个世界”

 嘉祺看着亚轩的事业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很开心,亚轩在外面准备回家的路上,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你不用惊讶,我注意你很久了”“所以呢,没什么事我挂了”“哎,你可别挂我可不确保你的小助理的安全,看你和他关系很好啊,他要受伤了你是不是要伤心了”“别废话,你到底要干什么”“没什么只是提醒你和你的小助理远一些”对方的声音被处理过,很奇怪的声音,……滴他挂了,“喂,李姐,有人威胁我,这是他号码,帮我找到他报警吧”“什么有人这么干,放心不会让他放肆的”“对了这件事别告诉嘉祺哥,我怕他担心”“好,我不告诉他,你如果有什么问题及时告诉我”“好的,李姐”

    回到家里,嘉祺在做饭,水的蒸汽飘在他的脸前,很不真实,亚轩叫了一声“嘉祺哥”“嗯,你回来了”“对我回来了”“怎么听着不开心呀”“没有,就是李姐说我了几句”“李姐说的不过是让你注意注意饮食,你别放心上”“知道了嘉祺哥”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