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光

《风吹之后》

第十四章受邀

春天了,温度渐渐升了上来,“亚轩有个好消息”“怎么了李姐”“有个活动去大理洱海还能坐游轮呢”“什么活动这么高级”“是一个导演组织的活动,就是去的人很多有挺多人呢,也是去见见你,让导演们脸熟你”“行什么时间”“明天上午十点出发”“我回去准备一下”

“怎么最近这么忙啊”“没办法嘉祺哥”“对了,明天你要跟着去吗”“去吧,我最近眼皮一直跳,总感觉有事发生”“你是没睡好吧,来我给你按摩按摩”“希望是吧”

 第二天两个人来到了大理洱海,在游轮上,一众人聚在一起“感谢大家赏脸前来,这次活动目的就是给大家一个彼此认识人的机会,我可听说有几位导演可是很需要演员呢”“大家也不必拘束着,该吃吃,该喝喝,该聊聊”“这个导演还挺会搞的,有点像联谊会”“哈哈哈”

  “这是亚轩吧,我看你的微电影很有发展前景的”“哦谢谢导演”“继续加油吧,未来会有你一席之地的”。东西很好吃嘉祺和亚轩吃了不少,一条短信跳出“让你的小助理离开,别犹豫啊,小心我对他不客气”亚轩心想那个神经病不是解决了吗,亚轩不敢怎么样现在,“怎么了亚轩”亚轩不能说害怕那个跟疯子一样的人伤害嘉祺,只能说“嘉祺哥一楼的小蛋糕挺好吃的,你去帮我拿几个”“我去拿你注意安全”“去吧,没什么不安全的”

  “哦还挺听话的吗”有是那种奇怪的合成声音“你到底想怎样”“是不是以为换了号码就没人知道了,不是让你离你的小助理远一点了吗。为什么不听呢”“你以为我不在吗,抬头”亚轩看到这个人,是个面色惨白的人,瘦小的身体看不出男女“怎么害怕了,那为什么不离他远一点”那人声音嘶吼道“我们认识吗,你疯了”“是不是好奇为什么没有人了,他们被我骗到大厅反锁了”“你要明白我没想伤害其他人,只要你听我的”“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因为我爱你啊”

  

评论(1)

热度(2)